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

春節節慶闖關活動

春節節慶闖關活動
你知道今天二月十八日是什麼日子嗎?今天是我們頭前國小的「春節節慶闖關活動」,如果答錯可是要處罰,所以我們要小心回答。
到了闖關活動的地點,就牌好對準備闖關。第一關「春聯上下對不對」,達錯可是要用「口紅在臉上畫圖」。看著大加小心翼翼的回答,我也跟著緊張起來。回答完,幸好我們沒有答錯。第二關「春節應景食物隊對碰」,我們答對時,大家都非常開心,我也很開心。過了兩關讓我放心了一點。過了前兩關,還有第三、第四關。看著大家開心的樣子,我也很高興,此時就好像身旁多了一位「快樂小天使」。
我們過了一、二關,來到第三關。我們只答對議題,答錯兩題。當時的我們,就好像是一群人不知不覺到了迷宮,而跟同伴走失令人難過的那種感覺。大家知道答錯一題就要吃一快紅蘿蔔,看到大家不想吃的表情,我也開始不想吃。但吃下去的那一瞬間,我才發現紅羅的沒那麼難吃。過了第三關,還剩下第四關,真令人開心。
到了第四關「吃甜甜,過好年」,要炸年糕。一開死要先切好年高,切好在用皮把年糕包好,包好後就可以下油鍋了。一個個年糕慢慢下鍋,一個個慢慢閘成金黃色,那種金黃色有如夕陽一樣美,香味就算到了千里之外都聞的到,酥酥脆脆的外皮,一咬下去那種滋味,就像天堂般的味道用盡千言萬語也說不出的。總算過了全部關卡,真讓人開心。
我好開心!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,也是我最開心的日子。我想我一定不會把今天這麼難忘的一天給忘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